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VOSONIC GV6330 行車記錄器

最近愈來愈多的新聞凸顯了行車記錄器的重要性。


不只是保護自己,有時候還可以提供其它的佐證。


而在眾多的品牌中,我只 Care 晚上/雨天錄影的能力,


因為這兩個環境視線都比較不清楚,所以我找了比較 Ok 的品牌。


VOSONIC GV6330 行車記錄器 夜視加強版





盒子裡面的配件有:


主機、說明書、整線夾、影音傳輸線、電腦傳輸線、車用充電器、遮陽板專用扣夾。


(有的還有送吸盤式車架,我買的是沒有)



使用遮陽板扣夾的樣子,


車充線我是直接上來再接到行車記錄器,



.


優點基本上,畫質還不錯,整個組裝也還蠻紮實的。


而且車子熄火之後還會繼續錄影 15 分鐘。


.


不過有幾點要注意一下:


1. 可視角度只有 70 度,所以如果用吸盤車架可能照到的範圍又更小了,而我用遮陽板扣夾則是剛好。


(網路上也可以找到有神人改裝成廣角鏡頭)


2. 用遮陽板扣夾角度是剛好,但是隨著車子行進,它也會一直抖抖抖的。


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