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無線享受音樂 - 樂活風藍芽無線喇叭

這是一個我覺得還蠻實用的項目,


因為不只是藍芽無線喇叭,可當接受器再外接喇叭或耳機,


並附有麥克風具免持功能,可以直接通話。




可以單獨使用,內附一個 Clip 可以掛載在單車上





內容物很簡單就:喇叭、說明書、充電線與單車用的夾子





正面照 ( 按鈕部份確認 iPhone 都可以使用 )



上 - 播放/暫停



左 - 增加音量、按著跳下一首



中 - 接聽/掛斷 電話、按著末碼重播



右 - 降低音量、按著回上一首





背面就喇叭,忘了照了 :P



.



頭上是麥克風孔





底下是充電的地方(Mini USB)跟音源輸出孔(3.5mm)





第一次常按電話按鈕進行配對



待機藍色燈會一閃一閃





進行充電會亮紅燈,充電完成燈會熄滅





原本有詢問賣的人可不可以邊充電邊使用,



他是回答不行,我測試的結果是,



因為接線之後會關機充電,所以...再開機就好啦! ^^





配上我的 X-Mini,不過我發覺好像還是有點小推不動



還好 X-Mini 還可以調音量,看來我車上使用還是不行





平常騎車的時候放在包包旁邊,隔著彈性布直接按按鈕



來電/去電可以很快操作不用拿電話出來





喇叭大約 1.5 W 左右,實際使用可以比 iPhone 內建的擴音大聲很多



即使在外面馬路上還是可以聽的很清楚



不過好像有一次切太大聲了,旁邊的人都在看 ><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