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iPhone 3Gs 看得到吃不到的 iOS 4.3

就在1/13 早上突然收到 eMail 說有新的 iOS 版本上了。



不囉唆,上班前先更新了 iPhone 再說。


這次最引人注意的,我看應該是 HotSpot 個人熱點吧!



因為這就表示不再需要 USB / Bluetooth 的 Internet 共享方式讓 NB/PC 上網,



也不需要 MyWi ( 需JB ) 將 3.5G 轉成 Wifi ,



更不需要 AXIMCom MR-102N 這種把 iPhone 的 Internet 共享轉成 Wifi ,



更強烈的表示,iPad 可以只買 Wifi ( 如果不需要 AGPS 的話 )



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Just for iPhone 4。



因為我看到的是





它没有可以讓我使用 Wi-Fi 連線,( 可自行 Google 一下 )



只能讓我用原本 Internet 共享的方式。



看討論區是說有可能 Performance 的考量,所以 3Gs 不支援



不過這種好東西,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蠻差的 ^^



( 別叫我換 iPhone4 , 我還有 MR-102N 可以頂著 )



.



另外就是 iPad 的部份了,



首先先說說更新的問題,



在 iPad 上 iOS 4.3 的時候更新韌體會出錯,



所以採用回復的方式把韌體刷上去,



回復完之後再用備份還原。



.



嗯,没有個人熱點 ( 我也是 iPad Wi-Fi + 3G 的耶,這麼捧場也没有大放送一下 )



接下來,操作手勢的部份也没有出現,



查了相關資訊是說要是 Development 的設備才行,



好吧,衝了,



所以註冊完之後,就出現了 ( 不過過程還真是繁瑣 )





用 5 指由外往內縮就回主畫面了,等於按了 Home 鍵



用 4 指往上會顯示最下方多工列



用 4 指左右滑,則是切換 APP



感覺跟使用 MAC 的觸控板方式差不多,還蠻不錯用的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