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老婆貼心的小禮物 – COWA 皮夾

DSC_5674

今天老婆跟她堂妹相約在板橋吃飯,沒想到偷偷給我帶了一個小禮物,打算把我用了大概五年的X-Large皮夾給換掉,通常對於很習慣使用的事物突然要我換了它,總覺得有點捨不得,既然老婆這麼貼心,而且包裝的還不錯,好像看起來不便宜說,當然就不給它客氣啦!

外型我覺得還蠻喜歡的,我比較不喜歡太花俏的,果然是了解我 ^o^
DSC_5677

裡面的夾層也很多,因為我喜歡把一些提款卡、會員卡、身分證件都帶在身上,夾層多我也比較好整理,還可以藏我的緊急救難基金。
DSC_5675

而且還有保證卡耶! 如果經過專櫃可以順道拿去保養說,真是嚇到我了! 不過有這樣的服務也不錯啦,保養下去,又可以給它用很久說。
DSC_5678

陶醉完了之後,突然想到,老婆好像沒帶什麼錢出門,又沒有使用信用卡的習慣,阿這個錢是怎麼付的?

原來…

老婆帶著之前為了燕窩所購買的遠百禮卷出門,就用禮卷直接付掉了!

嗯!還算聰明,稍微有折扣到一點!

 

但是…

禮卷是我買的耶!!! ~_~|||

 

雖然如此,心裡還是很高興啦!So Sweet…

感恩ㄚ

沒有留言: